对手直接撞过来,保利尼奥同时收脚,这球真的是红牌吗?

by admin on 2019年11月9日

唯彩看球4月14日报道:

北京时间4月14日下午,中超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,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北京人和。开赛仅仅15分钟,保利尼奥就因为一个动作比较大的动作被红牌罚下,这个球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。

图片 1

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,冯潇霆头球往前顶球,保利尼奥面对来球顺势转身准备来一脚右脚勾球,结果在转身踢球时,人和的后卫罗歆也直接冲过去准备来一个头球解围。看到罗歆顶过去,保利尼奥有个明显的收脚动作,但为时已晚,保利尼奥的脚还是揣到了罗歆的头上,主裁王迪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。

图片 2

恒大球员对主裁的这个判罚相当不满,可以说,保利尼奥背身没看到身后的球员,再转身看到罗歆过去已经明显收脚,这球确实犯规了,给个黄牌可以,红牌有些严重了。

主裁王迪本来想出示黄牌,但是在和视频裁判进行交流后,王迪出示了红牌。这个球的判罚明显有些严重了,王迪其实完全可以跑到场边亲自去看回放。遗憾的是,他没有和视频裁判进行进一步的交流,也没有跑到场边观看回放,恒大只能10打11。

唯彩看球独家稿件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。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网站地图xml地图